•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关于我校留学生毕业论文的通知

    作者:杨志婷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    时间:2022-01-04     浏览:

      

    留学生任课教师:

    根据我校留学生的培养方案,从2022年1月5号留学生开始做毕业论文,为切实做好留学生毕业论文的相关工作,特发此通知,请相关院系指定指导教师,并按照本通知和学校的相关文件指导学生完成。

    论文撰写要求:

    (一)毕业论文指导安排:请各院于2022年1月10号之前提供留学生毕业论文的题目,并指定指导老师,于2022年1月14号前将题目和指导教师名单提交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供学生选择。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会在一周内将学生选择反馈给学院,由学院最终确定指导教师和学生论文题目。

    (二)根据我校2018级留学生是全英文授课项目毕业生,留学生毕业论文可以用中文或者英文撰写,但是论文摘要必须是中英文对照。

    (三)论文要求按照《武汉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武院政字〔2020〕66号)文件来实施,论文的基本规范按照教务处发文《武汉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撰写基本规范》来撰写。

    论文主要内容应该包含以下项目:(1)封面;(2)作者声明;(3)论文(设计)题目及署名;(4)中、英文摘要及关键词;(5)目录;(6)正文;(7)注释(毕业设计类为非必选项);(8)参考文献;(9)致谢(非必选项)。

    除了摘要外,其他部分均可用英文撰写,毕业论文正文用英文撰写,不少于8000单词,其中摘要不能少于300个单词。

    关于论文答辩、评分、资料等都按照(武院政字〔2020〕66号)文件中的文科类规定执行。

    (四)为了更好完成任务,我院将协助教师做好论文指导工作,如有问题请联系张文华老师和杨志婷老师,电话81299765。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2022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