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第8期剑桥名师在线讲堂报名通知

    作者: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    时间:2022-05-19     浏览:

      

    由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和剑桥大学耶稣学院共同发起的武汉学院剑桥名师在线讲堂迎来了新的一讲,现在开放报名!

    和往期一样,参加讲堂将有机会为下次剑桥访学申请加分。还等什么?50个名额先到先得,抢完即止!

    未来全球危机中教育的作用

    The role of education in future global crises

    主讲人:Dr. Daniel Moulin-Stożek(剑桥大学教育学院讲师;牛津大学教育学博士,日内瓦大学博士后)

    Dr. Daniel Moulin-Stożek从事价值教育,哲学,道德教育和宗教研究等领域的研究。

    讲座内容:面对新冠疫情,教育工作者、公共卫生专家和政治家都在强调同理心、同情心、关怀等类似素质在应对危机中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中,我们将会讨论如何培养这些素质,以及如何利用艺术和科学来缓解或应对危机;我们还会讨论国际交流与合作的重要性。

    时间:2022年5月26日(周一)下午5点

    语言:英语

    名额:50名

    报名条件:武汉学院在校生,英语四级425分以上,平时成绩均分在80分以上

    截止日期:2022年5月23日

    报名方式:下方扫码报名,先到先得。前50名成功报名的同学将有机会参与在线讲堂并与剑桥名师互动(讲堂链接会在之后通过邮件发送给报名成功的同学。请留意查收邮件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