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第9期剑桥名师在线讲堂开放报名

    作者:周权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卢江滨    时间:2022-09-12     浏览:

      

    第九期剑桥名师在线讲堂

    讲堂时间 2022/09/23 17:00

    主题:移动健康:从设备和感应器到数据分析 (Mobile Health: from devices and sensors to data analysis)

    主讲人:Cecilia Mascolo教授

    主要内容:移动健康和移动医疗的全新概念已经引入生活中,可穿戴设备和移动设备能很好的检测和理解人体运动行为。如何通过可穿戴设备获得的原始数据对人体行为进行监测与分析呢?这之中又有哪些机遇与挑战呢?在本次讲座中,Cecilia Mascolo教授将通过她的团队与流行病学学家和临床医生在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在健康应用方面的研究案例回答上述问题。

    Cecilia Mascolo教授简介

    Cecilia Mascolo教授是剑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教授,移动计算领域世界知名学者。Ceilia Mascolo教授的研究方向是移动和可穿戴设备、移动传感数据分析和移动健康。她曾担任移动、传感器系统和网络会议和研讨会的组织和项目委员会成员,是IEEE Pervasive Computing, ACM Transactions on Sensor Networks, ACM Proceedings on Interactive, Mobile, Wearable and Ubiquitous Technologies (IMWUT)的编委。

    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 2022/9/17 0点

    报名条件:武汉学院在校生,英语四级425分以上,平时成绩均分在80分以上。大一新生高考英语100分以上。

    报名方式:可直接登录企业微信通知中的腾讯问卷填写。

    报名注意事项:在完成报名表填写后注意查收邮件,预录取的同学会收到邮件,需及时按邮件要求确认是否参与本次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