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南非全国传媒集团(Naspers)继续资助我校访学项目

    作者: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    时间:2019-03-25     浏览:

      

    2019年3月20日,南非全国传媒集团(Naspers)高级顾问Ian Barnard先生,中国区首席代表李义庚先生再次来访我校。校长李忠云教授、常务副校长刘科成教授、副校长郑祝君教授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在行政楼206会见了来宾。据悉,南非全国传媒集团代表团本次到访的目的是和我校商定2019年继续资助我校学生赴斯坦陵布什大学访学项目。

     校长李忠云教授讲话

     

    校长李忠云教授首先代表我校热烈欢迎南非全国传媒集团代表团的来访。李校长引用中国古谚“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表达了对代表团到访的欢迎,感谢南非全国传媒集团对于我校国际化发展的大力支持,同时希望通过此项目能成为促进两国学生文化交流、增进友谊的桥梁,并欢迎两位客人经常来我校参观访问。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周权老师向在座领导和来宾汇报了2018年南非访学项目的执行情况。南非访学项目不仅对学生的个人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而且也在全校学生中产生了热烈反响。参加访学项目的学生通过三周的项目活动,不仅拓宽了国际化视野、提升了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而且也增强了学生独立思考、明智决定的能力,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目标。据悉,9名学生中,通过申请已有5名学生获得国(境)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

      教务处处长曹曼教授汇报了来我校交流的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学生杨帆在我校的学习情况。杨帆同学感谢南非全国传媒集团和武汉学院的支持与帮助,并汇报了在武汉学院学习生活的情况。

                                                                              Ian Barnard先生讲话

     

    Ian Barnard先生感谢武汉学院的热情接待,在听取了相关汇报后,对于2018年项目的实施执行情况表示非常满意,希望今年能有更多武汉学院的学生前往南非交流。李义庚先生代表北京办事处表示将继续支持今年项目的相关工作。

      双方商定,南非访学项目今年将继续开展。南非全国传媒集团(Naspers)将继续支持我校的国际化发展,今年新增一个访学名额,全额资助10名学生于7月前往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Stellenbosch University)参加此项目。

     

                                                                                 全体合影

     

          会后,校长李忠云向Ian Barnard先生和李义庚先生赠送了纪念品,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