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校领导走进留学生课堂,寄语新老生做友谊使者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    时间:2019-10-14     浏览:

      

    20191011日,新学期伊始,又恰逢军运会即将在武汉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全体部门员工在留学生课堂进行主题讲座,向在校留学生详细讲解在校生活及学习管理规定。郑祝君副校长亲临课堂,代表学校向全体留学生送去新学期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此次讲座由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李莹莹老师主持。讲座开始前,由郑祝君副校长向在场留学生致辞。首先,她对2019级留学生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其次,对二年级留学生一年的学习表现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在场的全体新老留学生生要努力学习,学校也会进一步提升校园软硬件设施水平,为留学生的在校学习与生活提供帮助。最后,寄语全体留学生未来能成为各自国家的优秀人才为祖国服务,并且能成为国际交流的使者,促进各自所在国与中国的经济文化交流。

     

     

     

    随后,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卢江滨教授给全体留学生进一步强调了在校努力学习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要学会珍惜和利用好大学学习的美好时光,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为将来的人生努力奋斗。

     

    19AF6

     

    我校截止目前已有来自俄罗斯、南非、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孟加拉国、埃塞俄比亚、卢旺达、布隆迪等多个国家近50名留学生在我校的商科类和计算机类等专业接受本科学历教育,留学生工作稳步健康发展。未来,在我校国际化定位的指导下,将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升教育质量,促进国际教育水平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