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我校首届外国留学生顺利毕业

    作者:张文华、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李莹莹    时间:2022-06-22     浏览:

      

    6月21日下午,武汉学院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我校首届外国留学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

    副校长郑祝君教授、留学生任课教师与外国留学毕业生代表合影

    来自卢旺达的留学生NKANIKA JACKSON(张杰)在毕业典礼上代表全体外国留学毕业生发表了题为“四年武院路、一生长江情”的毕业感言。他感谢陈一丹先生为所有外国留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感谢学校宿管阿姨们的关心和照顾,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了温暖,感谢学校老师为他们的学习和成长付出的辛勤劳动。在谈及来武汉学院留学的感受时他深情地说到:“知识改变命运!我们从这里带走的是知识、关爱和成长,留下的是友谊、感恩和美好的回忆。”

    1206A

    国际留学毕业生代表NKANIKA JACKSON(张杰)发言

    本届27名外国留学毕业生中共有8名同学收到了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分别在中国和加拿大的知名学府继续深造,NKANIKA JACKSON(张杰)本人也将赴武汉大学继续攻读国际贸易专业硕士研究生。

    一直以来,武汉学院着力发展中西融合的国际化教育,坚持公益性、高质量、重融合的国际化发展模式。学校全额资助设立了剑桥大学系列交流项目、南非访学项目、教师访学项目、户外拓展项目等交流项目,提升师生的跨文化交流和国际理解能力,2018年以来,已有131名师生参与了以上出国(境)交流项目。学校还通过开设各种特色班等方式,鼓励学生出国(境)深造,近五年来共有200多名学生到国(境)外学习深造,其中绝大多数的学生进入了世界200强大学(排名依据:QS世界大学排名和THE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