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副校长罗航教授调研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并指导工作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卢江滨    时间:2022-08-16     浏览:

      

    8月16日上午,副校长罗航教授在行政楼203会议室与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全体成员一起就学院整体工作情况和学校国际化发展工作进行座谈。

    副校长罗航教授听取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工作汇报

    会上由卢江滨院长就学院的整体工作开展情况向副校长罗航教授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学校未来的国际化发展提出建议。

    副校长罗航教授指导学校国际化发展工作

    副校长罗航教授在听取汇报后表示我校的国际化基础要比其他民办高校好,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成果令人鼓舞。在未来学校国际化发展方面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国际交流工作已作为中国高校的第五大职能,大家要深入学习领会有关精神,提高对国际交流工作的认识;二是对于学校的重点交流项目——剑桥系列项目,要做好学生后期在出国深造、职业发展等方面的信息跟踪,并可将相关项目做成教改项目;三是要进一步拓宽学历项目交流渠道,使更多学生能参与进来,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率;四是可关注国际合作方面的科研平台,为学校教师科研工作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