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日本千叶大学校方代表来校访问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卢江滨    时间:2023-02-21     浏览:

      

    2月21日上午,日本千叶大学驻上海事务所张砾代表一行来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就两校间国际合作项目的开展进行了深入洽谈。

    张砾代表表示,日本千叶大学希望双方的项目交流合作能够真正落地并惠及双方师生。今年,双方将在学生中开展中短期的学分项目合作交流,并在短期访学项目和硕士项目拓展方面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

    卢江滨院长热诚欢迎千叶大学校方代表的到访,他表示,我校作为一所定位“国际化”的高校,在学生的人才培养上积极引进各种类型的国际交流项目,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了解世界的机会,提高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服务。

    我校于2022年与日本千叶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相关合作交流项目由于疫情原因无法顺利实施。今年,我国防疫政策和出入境政策调整优化后,相关国际交流项目有望能正常开展和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