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南非全国传媒集团代表来访 商谈重启访学项目

    作者:张文华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李莹莹    时间:2023-03-19     浏览:

      

    3月18日,南非全国传媒集团(Naspers)顾问Ian Barnard先生、中国区首席代表李义庚先生访问我校,商谈重启因新冠疫情暂停三年的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访学项目。

    副校长罗航教授携相关部门负责人与代表团会谈

    武汉学院副校长罗航教授、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教务处主要负责人与代表团进行了会谈。罗航就南非访学项目的具体细节与代表团展开了商讨,并表示希望双方的交流合作能在访学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在科学研究、学分互换等方面丰富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项目。

    Ian Barnard先生发言

    Ian Barnard先生说,这是他第四次到访武汉学院,非常高兴南非访学项目能在今年重新恢复。他希望南非访学项目能一直做下去,更多武汉学院的学生能到斯坦陵布什大学交流学习,体验南非美丽的风景和独特的文化。

    李义庚先生发言

    李义庚先生代表南非全国传媒集团北京办事处表示,将继续为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必要的支持。

    双方合影

    会谈结束后,武汉学院校长李忠云教授与代表团会面。他代表学校对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南非全国传媒集团多年来对我校与斯坦陵布什大学学生交流项目的大力支持和资助,同时希望南非访学项目能进一步扩大规模,丰富内容,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从中受益。

    本次会谈商定,正式恢复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访学项目,该项目所有费用继续由南非全国传媒集团全额资助。今年7月初,我校将选拔9名学生赴斯坦陵布什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交流学习。

    根据今年的工作安排,我校将全面恢复线下国际交流项目,包括剑桥访学项目、南非访学项目、教师出国培训项目等。届时,我校将有一批优秀教师与学生赴国(境)外交流访学。同时我校还将着力开拓更多质量高、受益面广的师生国际交流项目,更好地落实国际化发展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