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 >留学信息

    武汉学院国际合作交流

    作者:    摄影:    编辑:fanxue    审核:    时间:2018-05-21     浏览:

      

    武汉学院着力发展中西融合的国际化教育,与英国剑桥大学、英国雷丁大学、美国波特兰州立大学、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香港岭南大学和韩国牧园大学等多所海外知名高校开展合作,建立了师生互访、联合培养,学术交流、合作科研等多层次的校际交流机制。学校投入500万元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资助在校大学生参加国际合作交流项目;为了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学校今年重点招收一带一路等沿线国家的优秀国际学生。

    项目一:学校和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等国高校,计划开展2+2本科双学位项目;3+1.5本科双学位项目;3+1+1本硕连读项目;使武汉学院学生在攻读本科学位的同时获得外国知名大学的学位和硕士学位;

    项目二:学校和国(境)外知名大学签订合作协议,使学校本科毕业生可享受国(境)外减免学费的优惠政策,并顺利去国(境)外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项目三:国(境)外知名大学学分研修项目。学校每年资助部分优秀学生,赴国(境)外大学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的学分研修项目。

    项目四:学校资助部分优秀毕业生,参加国(境)外大学短期交流项目;每年2月份武汉学院全额资助部分学生到英国剑桥大学进行为期14天的游学项目;由南非报业集团全额资助,每年7月武汉学院选派部分学生前往南非斯坦陵布什大学进行为期12天的游学;每年寒暑假,学校全额资助一批学生到香港参加为期一周的提高学生综合素质的Outward Bound户外拓展项目;

    项目五武汉学院自2018年开始,重点招收一带一路国家优秀国际学生来我校学习

    项目六:学校开设的由英格兰及威尔士特许会计师公会“ACA”班和“CIMA”班在一本招生,按照国际标准制订培养方案,部分课程采用英语教学, “ACA”班学生可以获得国际认证的财务证书; “CIMA”班学生可以获得国际认证的会计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