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我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赴首义学院调研“十四五”国际化发展规划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    时间:2020-11-02     浏览:

      

    2020年10月30日下午,我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卢江滨院长带领学院周权和李莹莹老师赴首义学院就“十四五”国际化发展规划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首义学院外事处长朱勤超、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杨俊芳及随同人员等热情接待了我校卢江滨院长一行。

    在调研座谈会上,首先,首义学院校办主任、外事处长朱勤超介绍了学校的整体发展情况,对“十三五”期间学校的国际化成就进行了总结和经验介绍,并将该校“十四五”国际化发展规划的基本思路和重要指标进行了介绍说明。

    其次,国际教育学院杨俊芳副院长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国际化项目运行情况。她从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历史优势、学校对国际化项目开展的政策和经费支持以及多年来项目运行中学生反馈和项目运行效果等多方面的经验给我校一行进行了深入而详细的介绍,同时也就国际交流项目在推广及招生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相互交流和学习。

    最后,我校卢江滨院长向首义学院介绍了我校的国际化发展情况,并就在“十四五”期间,国际化发展如何服务于学校的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卢江滨院长对首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后双方能多交流和合作,共同提升双方高校国际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