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副校长郑祝君走进线上课堂看望2020级留学生

    作者:杨志婷、李莹莹    摄影:    编辑:李莹莹    审核:    时间:2020-11-05     浏览:

      

    11月3日下午,郑祝君副校长进入到2020级留学生新生线上课堂看望学生,对留学生的教学工作给予指导并发表了讲话。

    副校长郑祝君走进线上课堂看望2020级留学生

    郑祝君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热烈欢迎留学生新生选择来我校学习,并对新生因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而不能来校表示遗憾,希望学生能够按时上网课并保证学习质量。随后,她对留学生的个人健康表示关心,希望他们保持身体健康、远离病毒。最后,她期待能够早日在美丽的武汉学院的校园里与大家见面,同时也祝愿留学生们未来在武汉学院的大学生活中学有所成,不负韶华!

    2020级留学生线上课堂

    2020年我校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给留学生工作带来的诸多困难,圆满完成了既定的招生任务。目前累计已有来自俄罗斯、哈萨克斯胆、孟加拉国、埃塞俄比亚、布隆迪、卢旺达、南非等“一带一路”国家的70多名留学生在我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