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2021年武汉学院X剑桥大学全球素养教育在线工作坊顺利结业

    作者:张文华    摄影:    编辑:李莹莹    审核:卢江滨    时间:2021-10-22     浏览:

      

    10月21日,武汉学院X剑桥大学全球素养教育在线工作坊结业仪式在行政楼214培训室举行。结业仪式由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卢江滨主持,副校长郑祝君、教务处常务副处长韦玮、国际学院老师及获得结业证书的所有中外学员参与了本次仪式。副校长郑祝君对工作坊的圆满完成和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祝贺,并为参与项目的中外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学生们对学校和老师表达了感谢。

    全体合影 

    由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全额资助的剑桥大学全球素养教育在线工作坊项目共计开展了14场讲座,并以小组讨论、课后总结性写作、线下汇报等多种形式深入探讨了人文、科技、教育、自然、法律等领域的热门话题。顺利完成本项目并拿到结业证书的同学将按选修课记2学分。

    BF11

      副校长郑祝君讲话

    剑桥访学项目为我校国际交流的品牌项目。2021年,我校又与剑桥大学续签了为期5年的合作协议,以后每年赴剑桥访学的学生不少于20名。

    为方便学校师生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对学校国际化发展情况有所了解,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近期对学校主网国际交流板块进行了完善,增加了介绍学校国际交流情况的四个画册:《国际交流与教育概况》、《国际交流项目精彩回顾》、《师资国际化培养》和《留学生教育》。此外,还增设了“国际视点”版块,聚焦民办高校国际化发展,分析探讨了民办高校和我校国际化发展的现状,供大家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