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李莹莹    时间:2022-05-25     浏览:

      

    近日,我校与英国考文垂大学成功签署校际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师生互访交流、本硕学历提升与海外深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订,对进一步加强我校与国外知名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尤其是借鉴英国高校的先进教育资源和教学模式等方面拓展了渠道。

    英国考文垂大学

    近年来,我校围绕“应用型、重特色、国际化”的办学定位,大力推进学校国际化发展,在师生出国访学、培训交流、海外深造、来华留学生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全省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学校不仅全额资助多个师生国际出访交流项目,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教师业务水平的提高;还与全球各主要地区的众多海外知名高校合作并签署校际协议,积极引入人才联合培养等项目,为学生搭建更高的平台,助力学生海外深造。学校应届毕业生海外深造人数历年来均居全省同类院校前列,其中81%进入世界200强知名高校深造。此次与考文垂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有助于进一步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国际化发展的主要目标。

    英国考文垂大学

    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是英国一所知名的百年历史老校,亦是一所与时俱进的现代化大学。设有商学院,工程环境与计算机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健康与生命学院,法学院等。学校拥有最先进和齐全的教学设备设施,一直以来,考文垂大学凭借其创新式教学模式及雄厚的学术研究实力,获得了广泛的影响力,赢得了全球性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