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来我校检查留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张文华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李莹莹    时间:2022-10-17     浏览: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做好辖区内来华留学生管理及相关舆情监控工作,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胡怡文副队长、叶思琦警官和罗倩警官一行于14日下午来我校走访,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院长卢江滨和教师张文华进行了接待。

    武汉市出入境管理局来访会谈

    胡队长认真询问了我校留学生教学管理和日常管理的基本情况,以及我校对境外留学生返校的工作的计划安排,并对我校留学生的管理状况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要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对境内留学生的闭环管理,坚持“请得进来、管得住、送得出去”的原则,进一步完善我校来华留学生的培养和教育工作。

    留学生代表合影

    今年6月,我校第一届来华留学生顺利毕业,27名毕业生中有8名学生收到了国内外高校的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目前我校共有4个年级的83名在籍留学生,分别在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和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