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促进学生海外考研

    ————世界名校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读研宣讲会成功举行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卢江滨    时间:2022-11-30     浏览:

      

    为进一步落实《武汉学院促进学生考研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11月30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组织的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留学读研项目宣讲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在线上顺利举行。宣讲会由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李莹莹老师主持,特邀请了新南威尔士大学校方代表Jessica Liu女士为我校学生介绍澳洲留学新政策以及新南威尔士大学的有关留学项目,共有四十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现场效果良好。

    腾讯会议线上宣讲会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将持续举办一系列的国外知名大学出国留学深造项目宣讲活动,除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外,更重要地为学生升学读研提供更广阔的渠道。

    新南威尔士大学位于风景宜人的悉尼市,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之一,目前在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45位,其多门学科和专业在全球排名位居前20至5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