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副校长罗航教授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担任分论坛主席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卢江滨    时间:2022-12-07     浏览:

      

     

     

    12月5-6日,由国际金融经济学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the Advancement of Financial Economics)、越南科学家和专家协会(Association of Vietnamese Scientists and Experts)和胡志明银行大学(Ho Chi Minh University of Banking)联合举办的国际金融经济学会2022年年会暨国际学术研讨会(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Advancement of Financial Economics Conference)在越南胡志明市顺利举行。来自20多个国家的近200名学者通过“线下+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学术研讨。

    副校长罗航教授受邀在线参会并担任分论坛主席,同时担任分论坛主席的还有来自纽约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香港中文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的知名学者。罗航教授所作学术报告的题目是“How does second-largest shareholder influence earnings management of family listed firms? Evidence from China”(第二大股东如何影响家族上市公司的盈余管理?来自中国的证据)。该工作论文为罗航教授独撰,武汉学院为唯一署名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