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2023年英国考文垂大学招生简章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李莹莹    时间:2023-03-08     浏览:

      

    一、项目介绍

    武汉学院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开展专升本、双本科学位及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将武汉学院课程和考文垂大学课程有机衔接,帮助学生能够方便有效地赴英国深造,充分利用武汉学院教育特色和英国考文垂大学的优秀教育资源,培养学生国际交流能力、学术水平,拓展国际视野(获得学位可通过我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合作方式如下:

    1.专升本“3+1”项目:武汉学院专科生完成3年专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英国考文垂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具体学习课程依专业而定),完成两校毕业所需要学分后,成绩合格者获得武汉学院专科文凭及考文垂大学本科学位。

    2.双本科学位“3+1”项目:武汉学院本科学生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英国考文垂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具体学习课程依专业而定),完成校两毕业所需学分后,成绩合格者获得武汉学院本科学位和考文垂大学本科学位。

    3.本硕连读“3+1+1”项目:我校学生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英国考文垂大学学习,第一阶段完成本科最后1年的学习(具体学习课程依专业而定),学习结束,成绩合格者获得两校本科学位;通过考文垂大学考核并达到该项目第二阶段入学要求后,可进入1年的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考文垂大学硕士学位。

    4.本硕连读“4+1”项目:我校学生完成4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赴英国考文垂大学进行为期1年的学习,完成该校毕业所需学分后,成绩合格者可获得考文垂大学硕士学位。

    二、项目优势

    1.本项目由中英双方共同订制人才培养方案,短时间内学生可以拿到两个学位。

    2.全程学习费用低:国外一年总花费(学费+住宿杂费等所有开销)约为25万人民币/年,远低于伦敦其他大学平均水平。

    3.国际化能力提升:考文垂大学连续五年《卫报》英国大学排名前15,教育资源丰富教育质量世界前列,学生在考文垂大学实现国际化学习能力提升。

    4.留学生活及学习保障服务:英国考文垂大学为武汉学院学生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便于学生尽快融入当地生活。

    5.海外及未来就业优势:英国考文垂大学毕业生就业率超过97%,同时获得两年的英国工作签证,实现教育保障就业及就业国际化。

    6.便捷出国通道:武汉学院与英国考文垂大学开设专门的语言中心,提供英语免费内测及语言班,为学生提供最便捷的路径。

    7.安全及优美的学习环境:考文垂大学曾在《泰晤士报》评为学生体验,满意度最佳大学。

    8.成功获得英国本科和硕士学位的学生,他们将在毕业后获得2年PSW(PostStudy Work)签证。

    三、项目合作专业

    武汉学院现有专业皆可与考文垂大学开展专、本、硕项目合作。

    四、报名条件

    1.武汉学院大三、大四在读学生。

    2.德才兼备、品学兼优,学习目的明确。

    3.学习成绩优良;具有良好的英文水平和综合素质。

    4.身体健康。

    五、录取条件

    1.在校GPA达到70分以上(百分制)。

    2.本科:雅思6.0分(单项不低于5.5分),或通过考文垂大学免费语言水平测试。

    硕士: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分),或通过考文垂大学免费语言水平测试。

    ★ 有意赴英交流学习的学生请报名IELTS UKVI

    3.通过考文垂大学材料审核。

    注:①艺术类相关专业须提交作品集

    ②UKVI雅思未达到标准的可申请修读语言课程

    六、境外费用

    学费:15300-20250英镑/学年(2023年官网学费)。

    官网学费每年均有调整,不同专业学费不同。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金额为准。

    七、报名材料

    1.《武汉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

    2.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公章)。

    3.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如有)。

    八、报名流程

    1.学生自愿报名,将上述申请材料在6月30日前送至行政楼126室。《武汉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请在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官网常用下载栏下载。

    2.联系方式: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17771870652 李老师(行政楼126室)

    项目详情咨询:15071119106 彭老师

    学院网址:siee.whxy.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