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2023年捷克布拉格化工大学硕士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李莹莹    时间:2023-02-27     浏览:

      




    一、学校介绍

    布拉格化工大学(捷克语:Vysoká škola chemicko-technologickáv Praze;英语:University of Chemistry and Technology, Prague)校名官方缩写为VSCHT或UCT。是一所位于捷克共和国首都布拉格市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捷克境内最大,最古老的公立理工科大学。目前UCT下属九个学院(商学院、电气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医学工程、建筑、信息技术、核科学和物理、交通科学),四个学院级教育研究所,以及若干科研中心和出版社等。在校学生约21000人,该校为学生提供多达453个研究领域的128个学习项目,旨在为当今和未来就业市场培养现代的专家、学者、科学家、工程师以及高级管理人员,使得毕业后的人才能够灵活、迅速地适应市场需求。

    根据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布拉格化工大学名列全球最佳大学的前4%(2017),在查理大学教育政策中心发布的“捷克科学研究和创造力”类别中也位居榜首。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布拉格化工大学位居第342位。

    近年来,布拉格化工大学与全球数百家大学和机构合作,是欧洲伊拉斯谟学生交流计划中最活跃的捷克大学参与者,还参加了第五和第六框架计划,COST, EUREKA,Leonardo da Vinci等。目前在中国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签署了合作友好备忘录。

    二、项目简介

    布拉格化工大学商学院及其学位项目将强大的商业科学教育,工业产业洞察力和社会能力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从而确保了满足未来雇主的高要求并提供给毕业生一个广阔职业前景。该校提供的硕士专业:创新产业管理专业。为学生提供包括经济学,项目管理,产业管理,战略管理,金融管理,市场营销,工业项目及创新,以及广泛的选修课程在内的强大的研究生教育,并根据学生的专业兴趣提供相应的选修课程。在入学之初,就可以选择以下四个市场热门的主攻方向,以期向该方向所涵盖的领域深入学习专业知识:金融管理,项目管理,过程管理以及物流与供应链管理。

    硕士项目教学计划如下:

    DE65

    三、入学要求

    1、我校大四应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语言要求:雅思5.5分及以上、托福74分及以上或通过布拉格化工大学商学院组织的入学测试(笔试和面试),笔试包含数学、英语等。

    四、境外费用

    1. 2023年学费:3700 欧元

    2. 申请注册费:400 欧元

    五、授课时间

    每个学年分为两个学期,学期之间有圣诞节-新年假期以及寒假;每个学年之间有一个加长版的暑假,其中,第一学期(冬季学期)的课程于9月初开始,第二学期(夏季学期)的课程于2月中旬开始。

    六、报名材料

    1.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公章)。

    2.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如有)。

    七、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17771870652李老师(行政楼126室)

    项目详情咨询:15071119106 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