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2022年英国南威尔士大学招生简章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李莹莹    时间:2022-03-22     浏览:

      

     

    ●南威尔士大学2013年,格拉摩根大学和威尔士新港城大学合并为南威尔士大学,成为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全英前六名),来自全球各地的在校生总数近4万名。

    ●南威尔士大学拥有5个校区,位于威尔士两个主要城市:首府卡迪夫和第三大城市新港。同时,迪拜新校区也于2018年正式开放。

    ●威尔士地区最大商学院,全英排名第16位

    ●会计专业ACCA白金级认证单位,学生本科毕业后可以获得ACCA 9门免考,会计专业全英排名22

    ●南威尔士大学被泰晤士报评为教育顶尖大学,南威尔士商学院和华威大学商学院,克莱菲尔德商学院,伦敦商学院同为英国顶尖商学院,全英仅有20所院校入选。

    ●《英国百科全书》将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评委全英排名第12商学院,是全英教育质量最好的5所大学之一

    ●商学院的众多课程受到了英国管理协会(CMI),英国特许会计师协会(ACCA),特许物流与运输协会(CILT),特许采纳与供应学协会(CIPS),特许人事发展协会(CIPD)等诸多行业协会的认可

    ●英国卫报最新排名60,英国顶级大学排行全英排名第35名,课程和讲师全英第4,学生支持全英第6,住宿全英第7,大学设施全英第8

    3+1专升本项目

    项目模式:

    学生专科毕业后前往南威尔士大学学习相关本科专业最后一年课程,(若想继续攻读硕士学位,硕士阶段可选择继续在南威攻读,在本校攻读硕士有高额奖学金,或者选择其他院校就读。)

    可接受国内专科专业:

    会计专业

    金融管理专业

    国际经济贸易专业

    工商企业管理专业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

    商务英语专业

    可对接南威尔士大学本科专业:

    国际商务

    商务管理

    会计金融

    金融管理

    计算机

    教育学(幼儿)

    可选择专业学习课程介绍:

    BA (Hons)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op Up)

    核心商务课程内容:

    国际商务(International Business)

    业务战略(Business Strategy)

    商业研究项目(Business Research Project)

    应用管理(Applied Management)

    国际文化与交流(International Culture and Communications)

    人力资源管理4.0与工作的未来(HRM 4.0 and the Future of Work)

    要求:完成相关专科课程学习

    学费:13500英镑

    语言要求:雅思6.0或通过内测。如语言成绩不够可套读语言课程

    BA (Hons) Business Management (Accounting and Finance) (Top Up)

    核心商务课程内容:

    ·应用管理(Applied Management)

    ·业务战略(Business Strategy)

    ·商业研究:原则与实践(Business Research: Principles and Practice)

    ·管理项目(Management Project)

    ·会计原则(Principles of Accounting)

    ·公司财务原则(Principles of Corporate Finance)

    要求:完成相关专科课程学习

    学费:13500英镑

    语言要求:雅思6.0或通过内测。如语言成绩不够可套读语言课程

    BSc (Hons) Banking, Finance and Investment (Top Up)

    核心课程:

    国际背景下的银行业

    金融机构的公司治理

    公司财务原理

    国际金融管理

    证券交易理论与实务

    债务、投资和风险

    BA (Hons) Business Management (Top Up)Enterprise and InnovationEvent Management,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Marketing)

    核心课程:

    应用管理

    商业研究:原理与实践

    商业策略

    项目管理

    在《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的2021年和2022年商业研究教学质量方面,USW在威尔士排名第一。

    要求:完成专科课程学习

    学费:13500英镑

    语言要求:雅思6.0或通过内测。如语言成绩不够可套读语言课程

    奖学金:学生前往南威尔士大学学习本科课程,为每个学生提供有专项1500磅奖学金

    硕士课程学习:

    学生顺利完成南威尔士大学本科课程后可继续选择在南威尔士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硕士学习时间一年

    学费:14500英镑

    录取要求:完成3+1专升本项目

    本科“4+1”本升硕项目

    项目模式:

    本科毕业后前往南威尔士大学继续学习一年攻读硕士学位。

    硕士专业

    MSc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with ACCA tuition)(会计)

    南威尔士大学在会计及ACCA教学方面在全英享有盛誉,是ACCA协会授权的白金级教育机构。专业的会计硕士课程是英国独有的硕士阶段包含ACCA的专业阶段教学,结合了高级学术研究和专业会计资格,由我们白金认证的ACCA课程的获奖导师授课,模块与特许公认会计师协会(ACCA)最终的战略专业水平资格相匹配。会计硕士课程面向已完成ACCA专业资格基础水平(应用知识和技能)考试的学生,或因学习ACCA认可和认可的会计学位而免考ACCA专业资格基础水平考试的学生。专业的会计课程提供了一个在成本和时间方面都非常高效的学习制度,同时进行专业和学术硕士学习。在全日制课程中,学生可以获得硕士资格证书,并在一年内参加所有ACCA考试。

    核心课程:

    Strategic Business Reporting

    Advanced Financial Management

    Advanced Performance Management

    Strategic Business Leader

    Business Research Project

    ACCA REQUIREMENTS Courses

    入学要求:会计等相关专业,或ACCA通过前九门考试

    雅思要求:6.0,单项不低于5.5

    学费:14500英镑

    MSc Forensic Audit and Accounting法务审计

    法务会计和法务审计相关学科是商业界发展最快的领域。主要的专业会计师事务所现在都设有提供法务会计和审计服务的部门,对这一领域专业知识的需求正呈指数级增长。

    USW备受尊敬的法务审计和会计硕士课程——英国唯一的这类课程——已经开设了十多年,提供欺诈调查、估价、协助解决争议、专家报告和网络调查等方面的专业技能。

    核心课程:

    Forensic Financial Analysis

    Audit, Governance and Risk Management

    Research Methods in Accounting and Finance

    Cyber and Digital Investigations

    Financial Crime and Expert Witness

    Fraud Examination

    入学要求: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

    雅思要求:6.0,单项不低于5.5

    学费:14500英镑

    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人工智能)

    USW新开设的人工智能硕士课程是一个转换课程,旨在拓宽现有知识,开辟新的职业道路的毕业生。人工智能的目标是自动化完成高度复杂的任务,提高生产率,以及利用数据获得竞争优势或增加市场份额。因此,从移动通信和计算机安全到医疗保健、制造、营销和金融服务,人工智能在各个行业都有广泛的应用,是一个关键的就业增长领域。人工智能大师将开展人工智能基础技术培训,包括机器学习技术;自治系统;深度学习和计算智能,以及数据分析、项目管理和研究的核心技能。

    核心课程:

    Applied Statistics for Data Science

    Project Management and Research Methodology

    Knowledge-Based Systems

    Machine Learning and Autonomous Systems

    Deep Learning

    入学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

    学费:14700英镑

     

    MSc Applied Cyber Security(应用网络安全)

    随着世界各地复杂的网络攻击数量的增加,对具备必要技能和专业知识的毕业生的需求也在增加,以支持一个组织保护自己免受安全威胁和数字入侵的能力。

    应用网络安全硕士课程将为学生提供最新的知识和了解与商业中使用技术相关的威胁,以及如何最好地应对它们,课程将涵盖网络安全专业所需的技术和管理/治理领域。

    我们的应用网络安全课程在网络安全方面的卓越表现得到了认可,并获得了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CSC)的临时认证,这使我们成为威尔士唯一一所获得认可的大学。

    核心课程:

    先进的安全技术和概念

    人工智能在网络安全中的应用

    先进数码法证技术

    安全管理和事件响应

    网络安全的立法、风险与治理

    移动设备取证

    入学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

    学费:14700英镑

    MSc Data Science(数据科学)

    数据科学正在组织中迅速崛起,现在对受过全面培训的数据科学家、分析师和程序员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企业依靠大数据来揭示隐藏的模式和未知的相关性,从而做出明智的决策,推动企业成功。在数据科学硕士课程中,写生将学习如何应用高级分析技能和知识来解决一系列现实世界的问题。此外,学生顺利毕业还能够获得全球认证的专业资格证书—SAS应用统计和数据联合证书。联合证书将验证学生在使用SAS软件的技能和能力,使学生在就业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

    核心课程:

    应用统计学用于数据科学

    数据挖掘和统计预测

    项目管理和研究方法

    计算原理

    应用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

    大数据工程与应用

    入学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背景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6.0,单项不低于5.5

    学费:14700英镑

    MA Visual Journalism(视觉传播)

    新闻和传播实践方面的硕士课程为新闻和更广泛的传播部门设计。该课程将让你专注于掌握一套广泛的技术和实用沟通技能,如智能手机/移动新闻和内容创作、视频、音频、图片、页面、图形、新闻/特写写作和脚本,以及媒体法。此外,本课程的公关元素包括企业和机构声誉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等主题,以及传播工具的角色和元素,如游说、活动、内容营销、事件、SEO和评估。我们整合了以工作为基础的学习机会,在课程的核心,我们的学生有机会与行业伙伴合作。

    核心课程:

    Persuasive Writing

    Communications: From concepts to practices

    The Media Workplace

    Creative Visual Storytelling

    Media Research Toolkit

    Media Power and Justice

    入学要求:新闻,传媒相关专业背景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7.5,单项不低于7.5

    学费:14300英镑

    MA Film(影视制作)

    我们的电影硕士课程为学生提供机会,磨练关键技能,在电影和电视行业的各种职业选择。

    学生将在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学习,这里是繁荣的电影和电视产业的所在地,包括Pinewood Studio Wales和 BBC Wales,,《神秘博士》和《神探夏洛克》都是在这里拍摄的。行业大师课程、客座讲座和在威尔士创意公司的深入工作经验机会,将让你建立自己的作品集,与奥斯卡奖获得者成为校友,并与行业专业人士建立网络。学生有机会参与著名剧作制作,学生参与过的例如《黑暗物质》,《星球大战》,《复仇者联盟》,《哈利.波特》,《银河护卫队》等著名影片的制作。

    USW电影专业在国际上知名度高,毕业生就业职业包括导演(小说类电影或纪录片类),编剧,就业单位遍布全球,包括BBC, S4C, Netflix, Channel 4, MTV等 。毕业生们主要参与剧情片,电视剧,商业广告,音乐MV类的工作。

    除了标准的电影专业硕士课程外,学生还可以选择以下四种专业课程中的一种:

    电影(导演)

    电影(纪录片)

    电影(剧本)

    电影(编辑)

    电影专业硕士(制作管理)

    电影专业硕士(视觉效果)

    入学要求:影视相关专业背景

    雅思要求:总分不低于7.0,单项不低于6.5

    学费:14300英镑

    MBA项目

    MBA (Mas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Global

    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Wales)的MBA全球项目是一个两年制MBA项目,为学生提供了在英国获得长达8个月工作经验的机会。

    全球MBA课程提供金融、人力资源管理、供应链管理、市场营销和创业等专业课程。它建立在一个强大的精神,帮助管理者和领导者解决复杂的商业问题,同时培养专业人才,将在其组织的背景下产生战略差异。

    核心课程:

    Strategic Marketing

    Strategic Financial Management

    Global Strategy and Emerging Markets

    MBA Global: Specialist Pathway Modules

    Corporate Finance (Finance)

    Commercial Relationships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MBA Global: Blocks 3 and 4 – the Work Placement and the Business Research/ Enterprise Project Report

    学校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工作机会

    学习时间:一年学校学习,一年英国工作实习

    雅思要求:6.0,单项不低于5.5

    学费:15500英镑

    奖学金:针对武汉学院学生前往南威尔士大学学习本科课程,大部分硕士专业可以为每个学生提供有专项2000磅奖学金

    联系方式/报名咨询

    报名地址:武汉学院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126办公室

    李莹莹老师 027-81299732 17771870652

    英国南威尔士大学中国办公室联系方式:

    曲老师  13910970295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水井胡同5号,北京INN 2号楼A区1106室(英国签证中心楼上)

    邮编:100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