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2022年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 “3+1+1”本硕连读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李莹莹    摄影:    编辑: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审核:李莹莹    时间:2022-05-23     浏览:

      

    一、项目简介

    我校和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简称UCI) 开展“3+1+1”本硕联合培养项目。我校学生在完成3年本科学习后,符合条件者可申请赴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学习两年,其中,第一年完成本科最后1年的学习,学习结束后,成绩合格并将学分转回我校,按我校毕业要求完成毕业论文等,可获得我校本科学位证及毕业证;第二年在通过对方大学考核并达到硕士入学要求后可进入硕士阶段学习,成绩合格者获得UCI硕士学位。

    二、项目优势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创建于1965年,是一所世界级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全美综合排名第35位,公立大学排名第8位,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十大分校之一。其计算机研究生院全美排名前30位。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橘子郡(Orange County)尔湾市(Irvine)。完美的地理位置,极佳的学习生活环境,以及被誉为“南加州硅谷”的橘子郡有大量高科技企业的支持,使该校成为加州大学系统中成长最快的分校。

    除了常规课堂教学,该项目的学生均有机会参与丰富的课外学术和实习活动,并获得职业规划指导,包括参观加州本地的企业,参加行业精英分享会,职业发展研讨会,接受一对一职业和升学的辅导。每个项目都配有专属的辅导员,成员由来自本校教授和行业内的资深专家组成。学生均将参与项目实操,解决企业客户提出的真实问题,其中也包括由实习所在公司提供的案例项目。

    通过项目打造的创新课程,学生们将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并把握世界新趋势。项目课程会提供严谨的学术训练。学生们将收获丰富的教育体验,学会如何把控驱使当今全球商业数据分析和软件工程快速转型的趋势。学生在UCI严格的学分课程中接受高级学术、专业理论、科学研究和沟通技能培训。此外,符合课程资格的学生有机会参加为期三个月的美国公司实习,以丰富他们的工作简历,并与美国行业资深人士进行互动。



    三、项目合作专业(我校学生可申请对方大学修读专业)

    Master of Data Science【数据科学】https://mds.ics.uci.edu/

    Master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软件工程】(https://mswe.ics.uci.edu/)

    Master of Business Analytics【商业分析】(https://merage.uci.edu/programs/masters/master-science-business-analytics/index.html)

    四、录取要求

    1. 在校期间GPA在3.2及以上

    2. 语言要求(三者任其一):托福71分/雅思6.0/大学英语四级493以上

    五、境外费用

    学费:29800-61000美元 (2021年学费)

    官网学费每年均有调整,不同专业学费不同。以上费用仅供参考,具体费用以当年录取通知书上的金额为准。

    六、报名材料

    1. 《武汉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

    2. 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公章);

    3.学生提供雅思或者托福成绩单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等(如有);

    七、其他事宜

    1.学生自愿报名,《武汉学院学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申请表》请在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常用下载栏下载填写。

    2.联系方式: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17771870652 李老师(行政楼126室)

    项目详情咨询:15071119106 彭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