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工作人员
  • 合作交流
    新闻动态
    交流项目
  • 海外学习
    留学项目
    留学信息
  • 来华留学
    招生
    规章制度
    校园生活
    联系方式
    报名申请表
  • 国际视点
  • 联系我们
    在线留言
    学院邮箱
  • 常用下载
  • 学校首页
  • 您的位置: >首页 >合作交流 >交流项目

    武汉学院X剑桥大学全球素养教育在线工作坊

    作者:国际交流与教育学院    摄影:    编辑:李莹莹    审核:李莹莹    时间:2021-12-10     浏览:

      

    受疫情影响,武汉学院剑桥大学访学项目无法实施,为延续访学项目的内涵优势,继续为在校学生提供国际化学习资源与跨国交流平台,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于2021年全额资助设立武汉学院X剑桥大学全球素养教育在线工作坊项目,作为原剑桥大学访学项目的替代项目。该项目采用实时直播的模式向学生授课,同时结合辩论、小组讨论、实时问答、线下汇报等形式与学生展开互动。项目总授课课时为20小时,线下学习时间12小时(实际学时以当期通知为准),学生在完成工作坊并通过考核之后可获得剑桥大学颁发的结业证书以及通识教育选修课学分2分。该项目已于2021年暑假成功实施一期,共50名学生参与。

    2022年该项目将继续在我校实施,项目具体实施的时间、内容、主讲人及对学生参加的相关要求,请关注一丹大学教育基金会的项目通知。